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秦都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7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建康 记者 沈广睿)为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向纵深开展,秦都交警大队结合交通管理实际,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活动,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秦都交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配置,大队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领民警重点针对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行为持续开展专项集中治理整顿,主要以早晚高峰期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出行密集时段,分别在金桥十字、体育场十字、防洪渠十字等重要路口,采取定点检查、文明劝导、警告教育等手段,严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对现场查处的实行集中教育学习,发现一起纠正一起、警告教育一起,形成强大的集中治理整治氛围。

通过现场查纠,对驾驶人进行教育警告,达到了查纠一个影响一片的目的,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自觉抵制不戴头盔的交通陋习,全面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F)(2)

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近26亿件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全国邮政快递业揽投快递包裹量近26亿件。其中,揽收快递包裹13...

相关推荐:
我的第二个心愿2021-05-07 01:27
猜你喜欢:
我把青春献给党2021-05-07 00:40
评论:(秦都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