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美丽的小公园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5-07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我家门前有个小公园,那里有各种花儿和树木,一年四季变换色彩。

春天,花儿开出艳丽的花朵,扬起自己美丽的脑袋。草地上的积雪融化了,汇成一个个小水洼,宛如一面面明镜,映出一块块蓝天。

夏天,树木葱葱茏茏,就像撑开一顶顶碧绿的大伞。池塘里的荷花开了,如同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荷叶间婀娜起舞。白鹭也爱上了这里,或在空中飞旋,或在岸边散步,或在水中嬉戏。

秋天,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红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果树上长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有梨子、杏子、桃子、苹果等,如同一个果园。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雪花把树当成画纸,把树涂成了白色。整个小公园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

小公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

市西湖中心学校校园小记者 崔小依

指导教师 杨雯静

新闻推荐

芦花(外一首)

□黄世兵看上去它的白与从前一样自然。看上去的它还是被风一吹,就有一些白飞起紧靠水的身影,倒映的天空蔚蓝也没能淹没它桑...

相关推荐:
祸患常积于忽微2021-05-07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小公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