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民警千里奔袭 重拳打击网络诈骗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6-1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近日,韩先生将一面印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淳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以表示对民警为其追回12万余元被骗钱款的感谢,并大力称赞了民警迅速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破案能力。

5月7日,辖区韩某报警称,2021年4月他在某婚恋软件上认识了一位年轻“女性”,后发展为恋爱关系。该女称在某“国外购物平台”购买手表可以赚取高额佣金,韩某对此深信。在对方的指导下,韩某开始刷单投资并很快赚取了4900元佣金,后又多次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款,累计12万余元。至5月1日至5月7日,韩某发现该平台链接一直无法打开,且被对方告知平台维护中,韩某发觉被骗,遂即报警。

接警后,淳化公安迅速处置,第一时间按照程序将嫌疑账户进行止付,报警人12万余元损失全部被及时冻结。后经刑侦大队民警辗转长沙市、永州市、江永县等多地为受害人办理资金返还相关手续,于5月28日成功将被骗资金全额返还给受害人。同时经办案民警多方侦查,辗转多地,最终在湖南省江永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雷某某抓获,该雷因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已依法被淳化县公安局刑事拘留。(F)(2)

新闻推荐

眼下正是吃荔枝的时节,晶莹剔透的果肉、爽滑甘甜的口感让不少人忍不住多吃几颗。荔枝虽美味,但民间也有流传“荔枝吃多了会上火”、“用荔枝核煮水可以治疗肝病”等说法,

图片来自人民网荔枝吃多了会上火?不少消费者反映,荔枝吃多了会口干舌燥,易“上火”。这是真的吗?专家认为,“上火”是一个民间...

相关推荐:
端午节习俗2021-06-10 23:36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千里奔袭 重拳打击网络诈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