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楼上漏水 物业半月后才关闸 当时在国外旅游的业主质疑:物业有我家钥匙,为什么没采取措施

来源:华商报 2018-04-19 03:48   https://www.yybnet.net/

2月9日,正在泰国旅游的张先生接到小区物业电话,询问家里是否漏水。2月24日张先生打开家门时,家里成了水帘洞,水是从楼上邻居家漏下的。“长达半个月的时间,物业有我家钥匙可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张先生质疑。

张先生说,他在中海悦墅购置了一套跃层后开始装修。“2月,水电已经走完了,还安了新风和空调系统。”张先生说:“2月9日我去泰国旅游时小区物业打来电话,说发现地下车库漏水,怀疑是我家漏了水。可当时我人在国外回不去,就给物业说,让他们处理一下,如果有事电话再联系。”

由于过年装修停工,张先生旅游前把家里的钥匙留给了物业。“我是14号回国的,当时想着物业有钥匙,而且也没再和我联系,就以为没事了,也就没去房子查看。”

直到2月24日,物业再次打来电话告知张先生,他的房子确实漏水。“当天下午赶紧去房子查看,天花板还在滴水,墙壁上全是水渍,有些区域的积水有三四厘米深。”张先生说,经检查,漏水的是张先生楼上的邻居,也处于装修停工状态。“我们两家的房子都是跃层户型,这水最后都能漏到地下车库,那可是漏了好几层楼呀!”张先生质疑,“9日发现漏水,物业有我家钥匙,到24日才解决,是物业延误造成的损失。物业在这半个月时间甚至连水闸都没关。”张先生说,由于房子大面积进水,新装的新风、空调系统以及电路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昨日,记者在张先生的房子内看到,还属于毛坯的房子,墙壁和天花板多处留下了被水泡的痕迹。

随后,华商报记者和小区物业联系。“我们一直在协调这件事,不会逃避责任。”该物业负责人说:“已经和楼上业主联系,19日我们三方将坐在一起再商议这件事如何解决。”华商报记者 谢涛 摄影 赵彬

新闻推荐

泰国逾600名高中生疑集体食物中毒

新华社曼谷4月10日电据泰国媒体10日报道,逾600名来自泰国各地的高中生9日晚在曼谷一所学校食用泰式“打抛鸡肉饭”后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目前有20多名学生被送医院治疗。据报道,曼谷一中学10日上午有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楼上漏水 物业半月后才关闸 当时在国外旅游的业主质疑:物业有我家钥匙,为什么没采取措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