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今年3月赴泰中国大陆游客同比增长近三成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4-21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曼谷4月19日电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赴泰外国游客数量较去年 同 期 增 长16%,其中对泰国旅游业贡献最大的中国大陆游客数量增长27%。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次长蓬帕努当天在发布会上说,今年3月赴泰外国游客近350万人次,为泰国创收1892亿泰铢(约合3 8 0 亿元人民币)。

蓬帕努提到,中国游客无论在数量还是消费金额上依旧位居外国游客之首。3月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达100万人次,同比增长27%。他们为泰国带来约561亿泰铢(约合113亿元人民币)收入,同比增长近41%。

本月12日至1 6日泼水节期间,赴泰旅游的外国游客近51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6%。他们共为泰国带来247亿泰铢(约合50亿元人民币)收入,同比增长逾16%。 

新闻推荐

泰国曼谷一公寓失火造成至少3死30伤

新华社曼谷4月3日电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一座14层公寓楼3日凌晨2时40分许发生火灾,至少造成3人死亡,超过30人受伤。目前火情已得到控制。失火公寓共有156个房间,居民超过200人。据当地电视台报道,3名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3月赴泰中国大陆游客同比增长近三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