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泰法院驳回他信对外交部诉讼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5-03 03:34   https://www.yybnet.net/

泰国最高行政法院1日宣布,该法院当天认定泰国外交部吊销前总理他信护照的行为合法,驳回他信对外交部的诉讼。

最高行政法院判决书说,泰国政府有权拒绝向相关人士发放护照,以防止这些人潜逃出国。

判决书还说,他信日前在国外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番言论与泰国君主立宪制度不符,给君主制度、国家形象和尊严带来损害。

他信1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最高行政法院驳回诉讼实属意料之中。

他信2001年至2006年担任泰国总理,2006年泰国发生军事政变后流亡海外。

泰国外交部于2015年5月宣布,因他信的言辞影响泰国国家安全和声誉,外交部吊销了他信的两本护照。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创造101首播,3unshine素颜出镜躲闪镜头惹人心疼

在第一期节目中,3unshine是让人心疼的。期待已久的3unshine,居然是素颜出场,与其他精心打扮的漂亮小姐姐一比,就十分与众不同了。在出场前,练习生们都热烈欢呼,表示期待传说中的3unshine,她们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微信也是万花筒2018-04-24 02:15
评论:(泰法院驳回他信对外交部诉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