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境内特惠游 境外新马泰 中老年人成旅游淡季主力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5-08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苏羽)近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小长假后一波以中老年为主的“银发游”悄然成为出游主力,为淡季旅游市场再添了“一把火”。

“父母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看到别人假期外出旅游,做儿女的也想带着他们一起出去,毕竟假期热门的一些旅游景点人比较多,怕带着父母去不安全,于是决定在假期过后给父母报个团外出旅游。”市民于女士在市中区解放路的一家旅行社内给父母报了一个5月中旬大东北15日游。于女士表示,“父母退休以前,经济条件不好,舍不得花钱去旅游,而且还要上班、照顾家庭。现在父母退休以后有了很多空闲时间,趁身子骨还硬朗,好好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近两年,六七十岁的老年人逐渐成为旅游市场不可忽视的消费主力。”解放路一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说,因为老年人退休在家,时间弹性大、比较自由。旅行社经常会推出一些特惠游产品,这恰好满足了部分老年人花小钱玩尽兴的想法,老年人逐渐成为旅行社游客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年老年人出游已不再局限于9月、10月,只要旅行社推出合适的旅游产品,均有老年人结伴报名出游。

另一家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减少出游负担,让旅行无忧出行,他们推出的出境游线路都是“免收保证金”。据悉,部分老年人出游的目的地主要是新加坡、泰国等,其中5月份2个泰国团和1个新马团中均有老年人参团出游。针对目前的老年人出游热,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老年人在出行前应做好身体检查,身体状况不佳的,不建议参与长距离、高强度的游程。

新闻推荐

他信兄妹本周将赴新加坡与前议员商讨选举策略 泰政府关注

英拉与哥哥他信。海外网5月5日电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英拉兄妹的行踪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泰媒4日报道称,二人本周将在新加坡约见前为泰党议员,商讨选举策略。据泰国《民族报》报道,为泰党消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境内特惠游 境外新马泰 中老年人成旅游淡季主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