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游客在泰遭绑架 机场移民官涉案已被警方传召

来源:中新网 2018-05-23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女事主与泰国警方握手致谢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女游客在泰遭绑架、勒索1000万泰铢案件有了最新进展。当地时间5月22日,警方展开追缉行动期间,在曼谷素汪纳普国际机场1处监控录像中找到新线索,发现有1名出入境移民局官员涉嫌协助该起绑架案件,目前已被警方传召录制口供,并递交将其开除的申请书。

针对此事,旅游警察局代理局长素拉切警少将于22日明确指出,涉案的移民局警员必须要开除,其曾多次恐吓及勒索游客钱财,但都因没有足够的证据而未能将其抓捕,这次犯案过程清楚地被机场监控记录下来,定能尽快革除其公务员职位。

监控录像显示,受害夫妇下飞机后,该官员匿蓬趁职务之便,前往迎接2人,似乎有意将受害者引向歹徒藏身的地方,随后Chen女士就被绑走,并且连续多次被索要高额赎金。

素拉切警少将表示,已经向北榄法院申请追捕6人的逮捕令,涉案人员总计11人,罪名为联手绑架勒索他人。追捕的6人分工很明确,有的负责开车;有的是出租屋屋主,负责软禁受害者。至于涉案的移民局官员匿蓬,警方已传召其到警方录制口供,目前他已被调往其他政府机构工作,以免影响警方调查工作。

(原题为《中国女游客在泰遭绑架 机场移民官涉案已被传召》)

新闻推荐

日媒:泰国或年内加入TPP 日本政府希望带动美国回归

在美国决定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后,日媒报道称,泰国则有望成为下一个加入TPP的成员。共同社5月1日报道称,正在泰国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游客在泰遭绑架 机场移民官涉案已被警方传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