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泰国普吉游船翻沉事故追踪 事故导致47人死亡 最后一名失联乘客遗体找到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7-12 05:3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泰国普吉7月11日电泰国普吉府府尹诺拉帕11日下午在游船翻沉事故救援情况记者会上说,泰中救援力量当天下午又发现一具遗体,初步判定为“凤凰”号遇难者。至此,普吉游船翻沉事故47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诺拉帕说,当天下午泰中救援力量在皮皮岛海域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并在其身上发现人民币、晕船药及与“凤凰”号乘客同款救生衣,初步认定为遇难的中国乘客。该遗体预计当晚运送上岸,其身份信息还需进一步核实。

他说,截至目前,“凤凰”号上89名游客中,42人获救、47人死亡,其中43具遗体完成身份认证,被证实为中国公民。仍有1人遗体被“凤凰”号船体压在海底等待打捞。

诺拉帕还表示,今后普吉府将从船只、船长船员、乘客三个方面加强行船安全,并在码头引入闭路电视等监控设备和新技术,加强安全管控。

泰国海军第三舰队副总指挥乍龙蓬则表示,泰中双方救援队当天进入“凤凰”号沉没区域进行下潜作业,但因天气变化影响潜水作业安全而中止,如明日天气情况允许,将打捞被“凤凰”号船体压住的遗体。他透露,这具遗体为男性。

与此同时,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11日在其网站发布通告。通告说,7月10日至15日,安达曼海和泰国湾海面将有2至4米巨浪。目前仍有大批中国游客赴上述地区乘船出海或参与浮潜等高危项目。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据此提醒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意识,事先了解当地天气海况,近期谨慎前往普吉、甲米、攀牙等安达曼海域海岛游,在每年5月至10月初季风季节,切勿冒险参与下海游泳、浮潜或乘船出海等涉水项目。

新闻推荐

受困18天泰足球队全部成员获救

7月10日,在泰国清莱,直升机和救护车参与救援行动。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10日说,救援人员当天营救出受困洞穴的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国普吉游船翻沉事故追踪 事故导致47人死亡 最后一名失联乘客遗体找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