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泰国称中国是重要投资来源国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0-25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曼谷10月18日电(记者汪瑾)泰国开泰银行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对泰国直接投资增长迅速,中国已成为泰国重要投资来源国。

报告说,泰国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外商投资环境以及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2014年至2017年,中国对泰国直接投资总额为9.37亿美元,超越美国成为泰国第二大投资来源国,仅次于日本。

报告指出,中国主要投资领域为制造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其次为金融保险业和房地产业。报告看好未来中国在泰国的投资前景,认为中国可利用核心技术投资基础设施升级项目,而泰国发展规划项目将给中国技术领域厂商带来巨大商机。

泰国商业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泰国已成为众多国家投资目的地,希望借助更趋完善的投资环境吸引中国投资者前来投资。

新闻推荐

泰国廊曼机场负责人就中国公民被打一事致歉

新华社曼谷9月29日电泰国曼谷廊曼机场管理局局长素提拉瓦29日召开发布会,就一名中国公民在该机场被打事件道歉,并表示泰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国称中国是重要投资来源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