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叙利亚 联合国化学武器调查小组抵达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4日电(记者 刘阳 陈聪)联合国化学武器调查小组24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开始为期两天的对叙利亚战场上曾出现化学武器传闻的调查。

调查小组组长、瑞典科学家塞尔斯特伦和联合国裁军事务高级代表安格拉·卡内当天上午抵达大马士革四季酒店,随后前往叙利亚外交部与叙利亚政府官员会晤。

消息人士称,调查小组此次访叙,是应叙利亚政府的邀请,对叙利亚战场上曾出现化学武器的传闻进行调查。

叙利亚政府今年3月说,反对派武装人员在阿勒颇省使用含有化学物质的火箭弹,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叙反对派武装对此予以否认,反而指责政府军在交火中使用了含有化学物质的火箭弹。叙利亚当局向联合国申请对此事进行调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月21日宣布联合国将介入调查。

新闻推荐

对中缅天然气管道说三道四 “酸葡萄”心理要不得

由中国、缅甸、韩国、印度四国六方投资建设的中缅天然气管道(缅甸段)日前开始向中国输送天然气,中缅原油管道(缅甸段)也即将竣工。这标志着中缅油气管道特大跨国项目取得重要历史性成果。但是,自中缅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利亚 联合国化学武器调查小组抵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