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伊朗女足国家队4名球员 经测试是男性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社2月1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由于伊朗女足国家队有4名球员被发现实际上是男性,而被禁止参加比赛。同时,伊朗的足球管理机构宣布,此后,女性足球运动员必须通过性别测试。

报道称,这4名球员均是伊朗女足国家队最优秀的球员,他们都准备进行、或尚未完成变性手术,或者患有性发育障碍症。另外,伊朗的一些女足俱乐部中也有不是女性的球员。

除了俱乐部的性别测试控制外,医生将会在球队练习中进行随机抽查,没有通过检查,无法证明自己完全是女性的球员将会被禁止参赛。但球员在完成了变性手术后,可以重新参加女足比赛。

报道称,自从伊朗足球管理机构做出此项决定后,已有7名运动员被各家俱乐部终止了合同。

新闻推荐

3岁女神童智商堪比爱因斯坦 太聪明父母也发愁

太聪明父母也发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伊朗女足国家队4名球员 经测试是男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