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小伙子你怎么撞我烟台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醒后立马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2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一语惊人

“小伙子你怎么撞我”

——烟台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醒后立马指巡警撞他。执法记录仪还清白。

“一起入住酒店的还有两位未成年女孩,都是张某约过去的”

——湖南一公安侦查员被曝与13岁女孩开房,15岁少女在旁拍照。拍照女称他曾与多名少女开房。

“过去,兄弟姊妹们羡慕我在机关工作,吃‘国家饭\’;现在,随便一个打工的都挣得比我多”

——湖北省人大代表、蕲春县株林镇党委书记陈菊珍叹基层公务员待遇低。

“本想着得好几元,结果是:4分钱!我给1毛,不用找了”

——河南一医生开4分钱处方治愈小孩过敏,家长晒收据大赞。

“父母都60多岁了,30里的山路呢……”

——为使女儿搭乘的车子准时赶到火车站,延安六旬夫妇大清早扫雪15公里。

“我得帮他盯着路面,时时提醒他”

——内蒙古六旬老人不放心儿子雪天开车回重庆,陪其返程2450公里,一路提醒“慢点儿”。

“我当时的选择就是‘死\’,第一条就是‘死\’,我不能活了”

——安徽六旬老太在独生女死后选择再生育,产下双胞胎,称若不生就死。

“不行,绝不能让门把自家人挡在外面”

——大庆2米高女孩跟男友回家过节,准公婆拆门迎接。

新闻推荐

伊朗女足国家队4名球员 经测试是男性

中新社2月11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由于伊朗女足国家队有4名球员被发现实际上是男性,而被禁止参加比赛。同时,伊朗的足球管理机构宣布,此后,女性足球运动员必须通过性别测试。报道称,这4名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小伙子你怎么撞我烟台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醒后立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