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因未按约定向承租方出租土地,总统朴槿惠的妹妹朴槿令需赔偿对方1.31亿韩元(约合79.5万元人民币)。 韩联社援引原告方的说法报道,朴槿令曾经承诺向承租方出租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9月11日电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9日裁定,因未按约定向承租方出租土地,总统朴槿惠的妹妹朴槿令需赔偿对方1.31亿韩元(约合79.5万元人民币)。

韩联社援引原告方的说法报道,朴槿令曾经承诺向承租方出租一块位于首尔东部、面积为1652平方米的土地,并与对方在2009年8月达成一份租期长达20年的租赁合同。

依据这份合同,承租方已先期向朴槿令支付3亿韩元(182.1万元人民币)的租金,同时承诺每年再支付100万韩元(6067.8元人民币)租金。

但是,朴槿令并未履行合同内容,没有向对方提供这块土地。在2010年10月后的两年间,朴槿令归还了对方2.69亿韩元(163.2万元人民币),但剩余部分一直拖欠至今。

首尔中央地区法院裁定,朴槿令需归还剩余欠款,并支付1亿韩元(60.7万元人民币)的损失费。

朴槿惠父母育有三个孩子,包括长女朴槿惠、次女朴槿令和幼子朴志晚。朴槿令在诸多事件上与姐姐朴槿惠立场相悖,甚至在政治问题上与朴槿惠公然唱反调。

近两年,朴槿令吃了不少官司。去年晚些时候,她因牵涉欺诈被罚款500万韩元(3万元人民币)。上月,检方证实,负责调查总统助手及家人涉腐传闻的检察官已经提出,以涉嫌欺诈罪名正式调查朴槿令。她被指利用家族影响力,收受巨额钱财。

此前,朴槿惠的表姐夫因涉嫌收受贿赂被捕。朴槿惠的表姐夫姓尹,现年77岁,曾任国会议员。8月13日,京畿道地方检察厅以涉嫌受贿罪向法院提请逮捕尹某,法院19日予以批准。尹某本人否认受贿,检方将进一步展开调查,然后提起公诉。

新闻推荐

患者成为这个欧盟国家首名接受安乐死的未成年人。比利时14年前实现安乐死合法化,两年前取消安乐死年龄限制。 比利时《新闻报》17日报道,联邦安乐死委员会主席维姆·

据新华社9月18日电比利时一名17岁的终末期疾病患者成为这个欧盟国家首名接受安乐死的未成年人。比利时14年前实现安乐死合法化,两年前取消安乐死年龄限制。比利时《新闻报》17日报道,联邦安乐死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未按约定向承租方出租土地,总统朴槿惠的妹妹朴槿令需赔偿对方1.31亿韩元(约合79.5万元人民币)。 韩联社援引原告方的说法报道,朴槿令曾经承诺向承租方出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