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婚战传闻 9月7日,张纪中转发了一组和自己发型相似的狮子照片并发文称:“自嘲自乐,博君一笑”。似乎并未受到离婚战困扰,这也是他自从婚变传闻曝光以来首度更博。 日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0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张纪中发微博自嘲发型不理离婚战传闻

9月7日,张纪中转发了一组和自己发型相似的狮子照片并发文称:“自嘲自乐,博君一笑”。似乎并未受到离婚战困扰,这也是他自从婚变传闻曝光以来首度更博。

日前,有网友发文称:“最近捷克动物园里有一只梳着中分发型的狮子吸引了大批游客。这年头,想红就得靠打扮啊~我怎么觉得那么像张纪中呢?”并贴出狮子和张纪中的照片作对比。之后被张纪中转发表示:“自嘲自乐,博君一笑”。

此前,张纪中和樊馨蔓的离婚大战可是打得轰轰烈烈。8月30日,有媒体突然曝出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其干儿子的消息,对此,樊馨蔓当晚就召开记者会予以了反击,并在现场公布了张纪中养小三及3岁私生子的照片。随后,张纪中又斥责樊馨蔓是在编故事,所言并不属实。

9月6日有媒体消息称,樊馨蔓不同意与丈夫张纪中协调离婚。为了分配张纪中手上的3亿夫妻共同财产,樊馨蔓准备9月底到法院起诉张纪中。(千寻) 

新闻推荐

数十万欧洲民众上街抗议美欧自贸协定要黄?

欧洲部分城市的民众17日上街游行,抗议欧盟和美国正在进行的自由贸易谈判。德国柏林、汉堡、慕尼黑和法兰克福等城市游行规模较大,组织方称32万人参加游行,警方认为人数约18万人。抗议者认为美欧自贸协定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婚战传闻 9月7日,张纪中转发了一组和自己发型相似的狮子照片并发文称:“自嘲自乐,博君一笑”。似乎并未受到离婚战困扰,这也是他自从婚变传闻曝光以来首度更博。 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