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神奇动物》确定将拍5部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日前出席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粉丝见面活动时透露,她现在已经完成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的剧本,总共会有五部电影,之后罗琳也在个人网络账号上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年8月,华纳宣布《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的第二部已经在筹划之中,导演和编剧依然是叶茨和罗琳。在伦敦的这次见面会上导演叶茨透露,第二部影片的剧情将发生在纽约之外的另外一座全球化大都市。

此外叶茨还表示,年轻版邓布利多和盖勒特·格林德沃都会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中露脸,邓布利多自然不用多介绍,格林德沃是《哈利波特》小说和电影中都曾提到的一位强大的黑巫师,少年时他金发英俊,是邓布利多的好友。见面会播映了影片的前10分钟,电影刚开头就出现了1926年不少魔法报纸的头条,其中多次提到了格林德沃这位黑巫师。 (搜狐网)

新闻推荐

美国9月工业生产上升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7日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制造业和采矿业产出增长带动,美国9月份工业生产在前一个月下滑后小幅上升。数据显示,今年9月,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产出在内的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神奇动物》确定将拍5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