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印媒:印度传统集市不受“抵制中国货”影响将照常售卖中国产品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据《印度时报》10月17日报道,尽管印度部分地区可能会持续进行“抵制中国货"运动,但印度北阿坎德邦皮托拉加尔县拥有150年经营历史的一个传统集市不会受此影响,仍会照常营业。

据报道,Jauljibi集市位于戈里和与卡利河的交汇处,与比托拉格尔相距近60公里,贸易历史悠久。Jauljibi集市因出售大量中国西藏产品而著名,汇集了来自印度、尼泊尔、中国西藏的商人,甚至远在加尔各答城的商人也大老远地跑到这里进行贸易。

《印度时报》日前报道称,由于印巴之间紧张局势近期升级,印度国内有些人指责中国对巴基斯坦进行持续支持,再加上中国在联合国投出不利于印度的投票,于是印度国内一些政客近期发起一场抵制中国产品的运动。不过,印度的数据提供机构“印度消费"(Indiaspend)的分析报告表明,印度此举可能将失败,因为中国是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在制造业方面,印度仍难以与中国竞争。

(新华网)

新闻推荐

希拉里“电邮门”影响选情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媒体30日公布总统大选投票前9日的民调结果,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受电邮案的影响,仅领先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1个百分点。据报道,一周前,希拉里还大幅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媒:印度传统集市不受“抵制中国货”影响将照常售卖中国产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