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主场1:0击败韩国队 国足迎世预赛首胜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3-24 15:2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六轮较量。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凭借着于大宝在上半时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0力克韩国队,迎来本届12强赛首胜。此役过后,中国队积分达到5分,暂时摆脱了小组垫底的排位。

伤愈的曾诚回归首发,后卫线上里皮沿用了上轮的人员安排;中前场,队长郑智和蒿俊闵搭档后腰;武磊、张稀哲和王永珀三名攻击手埋伏在单前锋于大宝身后。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显得比较拘谨,传接球失误较多。第7分钟,池东沅战术性拉人犯规,阻挡了中国队一次反击,而韩国人也领到此役首张黄牌。随着比赛的深入,实力占优的韩国队占据着控球主动。第28分钟,中国队打出一次简洁的反击,武磊中场区域断球后带球突破到前场,稍作观察后送出斜塞,于大宝后插上左脚打门但打得比较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4分钟,王永珀发出角球,于大宝前点头球后蹭,皮球弹地后窜入球门远角,中国队1:0领先。这也是于大宝在“福地”长沙打进的个人第6球。中国队收获本届12强赛第3球,并且终结了连续四场世预赛的进球荒。上半时结束,中国队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都进行人员调整,里皮用中场球员吴曦换下“快马”武磊,意图中场控制力;而韩国队则在中锋位置进行调整,身高达到1.96米的金信煜换下李庭协。第59分钟,里皮第二次进行换人,用尹鸿博换下奉献一次助攻的王永珀。双方互有攻守,中国队在场面上并没落入下风。比赛临近尾声,韩国队频频高空轰炸,而中国队的防线临危不乱。第75分钟,韩国队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池东沅头球攻门,曾诚再次做出关键扑救,将球挡出。第81分钟,韩国队发出角球,吴曦在门线上将池东沅的头球攻门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中国队1:0力克韩国队,迎来本届12强赛首胜。

本月28日(下周二),中国队将做客挑战本组“领头羊”伊朗队。

(文友)

新闻推荐

纽约设计倒U形大楼或为最长建筑

海豚偷鱼“抢饭碗”意大利渔民要罢工美国一家企业引恐慌瑞士火车脱轨致7人受伤南北极海冰面积创新低纽约设计倒U形大楼或为最长建筑2017年03月24日星期五首页上一期下一期版面导航标题导航版面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主场1:0击败韩国队 国足迎世预赛首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