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永别了,“最帅邦德”英国著名演员罗杰·摩尔病逝,享年90岁,曾主演过7部“007”电影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曾经在7部“007”电影中扮演过詹姆斯·邦德的英国著名演员罗杰·摩尔被证实5月23日在瑞士因为癌症去世,享年90岁。这个消息最早是由他的孩子在演员官方“推特”上公布的:“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我们的父亲在跟癌症经过了短暂而勇敢的搏斗后5月23日在瑞士去世”。

1  曾出演过七任“007”

罗杰·摩尔被认为是最帅气的“007”扮演者。他跟第一任“007”扮演者肖恩·康纳利一样,都曾经扮演过7任“007”,两人是扮演“007”次数最多的演员。1969年,在第二任007扮演者乔治·拉赞贝拍摄了《女王密使》后,罗杰·摩尔开始接任“007”角色,扮演詹姆斯·邦德,在《生死关头》《金枪人》《海底城》《太空城》《最高机密》《八爪女》《雷霆杀机》7部电影中出演。

罗杰·摩尔自认为自己的风格跟肖恩·康纳利、丹尼尔·克雷格等扮演的“007”不同,“他们看起来都像是真正的杀手”,而他认为自己扮演的“007”更像是一个喜剧式的大众情人,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2 赶上“007”最好的时代

有人说,罗杰·摩尔赶上了“007”最好的时代。在他之前,“007”已极卖座,却未赶上电影市场的全球化,口碑和票房仅限于西方世界,又限于拍摄技术,以现今眼光来看已嫌不过瘾;在他之后,电影市场开启真正的全球化,新兴市场带来的丰厚利润使得“007”系列不惜成本、更加夺目。但与此同时,电影技术的发展、题材的多样性、观众见多识广导致的挑剔,渐渐使得故事套路单一的“007”出现疲态,即使依然卖座,但不买账的人也越来越多,难掩没落之势。而罗杰·摩尔的“007”时代,正是该系列在故事背景和电影技术达到相对平衡的时代。

3  个人生活并不顺畅

罗杰·摩尔1927年出生,最早曾在卡通动画领域里工作过一段时间。1945年,在朋友的怂恿下,他在电影《恺撒和克里奥佩拉》中扮演一名罗马士兵,并开始走上演艺之路。他的演艺事业随着“007”的离去开始走下坡路,此后他大多出现在电视节目中。他于1999年获得大英帝国司令勋章,并于2003年获封英国爵士爵位。

他的个人生活并不顺畅,罗杰·摩尔曾在电视节目中自曝曾被第一任和第二任妻子虐待,在经历过三次失败婚姻后,在第四次的姻缘中收获了幸福。

对于他的去世,一名取名“迎风”的网友这样写道:喜欢他的有条不紊浑身是胆,热情似火却又多愁善感。他给后人留下了太多的经典作品,其俊朗若思的外表和深沉刚猛的演技更是自成一派,英国绅士的儒雅更让女性疯迷。而另一名网友评价道:对于70后来说,罗杰·摩尔就是上个世纪80年代战争动作片的标志。除了“007”,他主演的《野鹅敢死队》和《逃往雅典娜》都是我们儿时回忆的一部分。

(王金跃)

新闻推荐

新病毒来袭?同样源自美国武器库会在电脑中潜伏一段时间

就在勒索病毒“想哭”被逐渐“制伏”之际,克罗地亚一名电脑专家发现:另一个名为“永恒之岩”(EternalRocks)的新病毒可能悄然来袭,而其来源同样是美国国安局遭泄露的病毒武器库!克罗地亚国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病毒悄然来袭?2017-05-25 12:00
评论:(永别了,“最帅邦德”英国著名演员罗杰·摩尔病逝,享年90岁,曾主演过7部“007”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