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十一”吸引18.9万人次营销得到市场认可 中网赛,黄金周上热门了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12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网络时代,上个头条不容易,想成为黄金周的热点目的地,也需要硬功。

要当热点,需要有亮点的话题。8日中网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杰介绍,莎拉波娃亮相中网揭幕战,她鏖战的3小时零5分钟,引起国际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让中网正赛从一开始就成为世界亮点。有媒体用“史诗般的3小时”来形容。

此外,华裔网球传奇张德培偕夫人和三个孩子走进清华大学,交流、分享网球生涯,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在中网半决赛那一天入场的观众,收获最大。他们见证了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成就梦想,登顶女单世界第一。她也成为了中网有史以来,在现场登顶的第二位女子世界第一。

在中网赛事期间,美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中网组委会临时决定,在中央球场为恐袭遇难者举行悼念活动,体现了赛事的人文关怀。刚刚结束比赛的纳达尔得知消息,返回赛场加入了仪式。

体育旅游走对了

2007年,中网组委会向WTA申请了第40周作为中网赛事时段。10年来这一周多次“恰逢”黄金周假期。超18.9万人次入场,从今年观众入场数量、消费金额和赞助商数量看,中网在该时段进行的营销,得到了市场认可。

组委会介绍,据赛事消费系统的不完全统计,现场观众餐饮和纪念品的消费已经超过2016年全赛期的总额470万元。截至10月7日晚的不完全统计,已经达到652万元,赛事休闲假日消费业态得到凸显。

今年赞助商的情况,也令中网组委会满意。“今年是1个首席、3个钻石、7个白金的主赞助商阵容,同时还吸引了9个独家合作伙伴、18个供应商、3个独家合作媒体、1家票务推广平台合作伙伴,共计42家赞助商合作伙伴。”陈杰介绍。

中网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介绍,2007年申请在这个时段,当时确实有借力假日的概念,“希望借力黄金周,但赛事是全球自然周排列,每年第40周,是我们的赛事时段,确实和黄金周重合率高。今年比较巧,9天的正赛赛期,有8天都在黄金周里。”

谈到体育旅游,张军慧认为,未来这一块一定是很大的市场。“中网今年观众方面有一个特点非常明显,黄金周期间,除了北京本地球迷,外地球迷来得越来越多。这个特点去年已经明显,今年更加突出。”

今年观众升级了

除了大量外地球迷涌入中网球场,中网公司首席执行官段刚还透露,今年观众在中网场内的滞留时间继续延长,观众从外场升级进入钻石中央球场的比例也在增加。

球迷从外场到中央球场的升级,是用钱包对赛事的工作进行肯定。在硬件方面,中网针对观众体验进行了多项提升。2016年,钻石球场进行了声光电智能改造,今年球迷坐进钻石球场,体验到的是一场视觉盛宴。本赛季,中网又对音响、网络进行了全面升级,让观众看比赛随时发朋友圈。

新闻推荐

以色列防长称做好中东下一场战争准备很重要

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当地时间10日说,当前中东地区形势非常脆弱,做好下一场战争的准备非常重要。利伯曼当天在以色列国防部总部一个活动上说,以色列会尽全力阻止下一场战争的发生,但现在中东地区今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吸引18.9万人次营销得到市场认可 中网赛,黄金周上热门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