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巴西司法机构拒绝该国前奥委会主席努兹曼保释请求

来源:新华网 2017-10-1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12日消息,巴西联邦司法机构12日拒绝了前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律师提出的保释请求。

10月5日,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因涉嫌申奥贿选被警察逮捕。视觉中国 图

努兹曼本月5日在巴西反腐行动“非公平竞争”中被警方拘捕。其律师希望发出拘捕令的里约热内卢第七联邦刑事法庭撤回无限期预防性拘捕的命令,寻求将努兹曼在家中软禁,理由是目前他的财产已经被冻结,护照也被没收,已经没有出逃或者转移证据的可能性。

努兹曼涉嫌参与在里约热内卢申办2016年奥运会时向国际奥委会委员行贿购买选票的行为。时任里约州长塞尔吉奥·卡布拉尔已经被证实向前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行贿。

但是法官认为拘捕努兹曼及其副手的决定是有根据的,因为有证据证明努兹曼与被证实有罪的卡布拉尔犯罪集团签署过合同,“有跨国犯罪和有组织犯罪的迹象,其目的是寻求非法收入”。

努兹曼6日在狱中写信要求辞去巴西奥委会主席职务,11日巴西奥委会召开特别大会,同意他辞去巴西奥委会主席,由副主席保罗·万德雷接任。

国际奥委会12日对努兹曼辞去巴西奥委会主席的决定予以积极评价,该机构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我们理解这对努兹曼先生来说是一个不可反悔的辞职。我们现在正在与新的巴西奥委会领导层联系,等待更多信息。”但国际奥委会表示,暂时不会撤销对巴西奥委会的禁令。(原题为《巴西司法机构拒绝保释该国前奥委会主席努兹曼》)

新闻推荐

秋天到,南瓜俏

“秋天到,南瓜俏。”眼下正是南瓜上市的季节,南瓜除了能给我们带来味觉上的享受外,还具有多种保健功效。明目南瓜是富含β胡萝卜素的果蔬之一,这种营养素在人体内能转化为维生素A。美国国立卫生研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西司法机构拒绝该国前奥委会主席努兹曼保释请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