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大群白鹈鹕歇脚以色列等待官方“投喂”,渔民担心鱼群受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0-20 11:10   https://www.yybnet.net/

一群白鹈鹕歇脚以色列场面壮观,等待官方投喂。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成千上万只白鹈鹕聚集在以色列黑费尔谷一处水库歇脚、觅食,场面十分壮观。

据悉,每年大群白鹈鹕都将从欧洲飞向非洲,而以色列是必经之路。以色列农业部18日表示,将继续资助喂食白鹈鹕的项目。

以色列喂食白鹈鹕的项目缘起,是因白鹈鹕是一种以鱼为食的鸟类,而飞经以色列时,当地的渔民十分担心白鹈鹕将捕猎当地的鱼群,而威胁他们的生计。

此前,以色列农业部曾表示将不再资助该项目,表示喂食迁徙的动物是“不负责任的”。而面对来自渔民和环境保护者的压力,当局还是选择继续该项目。

(原标题为《大群白鹈鹕歇脚以色列场面壮观 等待官方投喂(图)》)

新闻推荐

英特尔为自动驾驶汽车定了套安全规则:避免在交通事故中背锅

英特尔公司在位于钱德勒的先进汽车实验室周边的街道上测试雷达传感器汽车,收集信息来创建所谓的深度学习模型,该模型可以提供数据让汽车实现自动驾驶。PRNewswire-东方IC图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正打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群白鹈鹕歇脚以色列等待官方“投喂”,渔民担心鱼群受威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