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叙利亚民主军”发表声明:拉卡全城从极端组织手中“解放”

来源:央视新闻 2017-10-20 19:55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上午,库尔德人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表声明,称“民主军”已经在拉卡市取得了打击极端组织的“胜利”,拉卡全城从极端组织手中“解放”。“民主军”在声明中称,一共有655名的“民主军”武装人员在冲突中死亡,从拉卡城内撤出了45万平民。“叙利亚民主军”将把拉卡及周边区域的治安管理权移交给“拉卡民事委员会”(Raqqa Civil Council),抵抗“一切外部威胁”。

?“叙利亚民主军”在拉卡市体育场发表声明,正式宣布“解放”拉卡市 (图来自网络)

本月17日,“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向外界表示,“民主军”已经完全控制了拉卡,但由于还在对拉卡部分区域进行恐怖分子和爆炸物排查,因此将晚些时候发表声明,宣布拉卡行动胜利结束。

?“叙利亚民主军”在拉卡市体育场发表声明,正式宣布“解放”拉卡市 (图来自网络)

“叙利亚民主军”从6月6日开始宣布对极端组织大本营拉卡市展开行动,行动得到了美国及美国领导的“反恐联盟”空中力量支持。此前有消息表示,由于连续数月的高强度空袭及地面行动,拉卡80%的建筑都遭到了破坏, “民主军”在声明里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参与到拉卡城的重建中。

(原题为《“叙利亚民主军”声明正式宣布控制拉卡》)

新闻推荐

印媒:美国同意向印度出口电磁弹射器,或用于第二艘印产航母

7月28日,大西洋海域,美军福特号航母使用电磁弹射系统弹射F/A-18F超级大黄蜂舰载机起飞。东方IC资料近期,印度与大国的防务合作可谓顺风顺水,一面是俄罗斯与其高调军演,另一面,美国又对其抛出新的军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利亚民主军”发表声明:拉卡全城从极端组织手中“解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