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哥斯达黎加近海发生6.3级地震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1-14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圣何塞11月12日电(记者苏佳维)哥斯达黎加附近海域当地时间12日晚发生6.3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哥斯达黎加国家地震台网发布的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2日20时28分(北京时间13日10时28分),震中位于蓬塔雷纳斯省哈科以南19公里处的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9公里。

此次地震在其发生后的8分钟以内,即引发两次震级分别为5.2级和3.9级的余震,此后又引发多次3级以上余震。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全国对此次地震均有震感,首都圣何塞震感明显。地震发生时,记者所在的圣何塞一处公寓发生了持续的强烈抖动。

哥斯达黎加国家海啸监测部门目前已排除此次地震引发海啸的可能性。

新闻推荐

7.2级强震!伊拉克震区至少9人丧生 伊朗震区至少328人死亡

据新华社巴格达11月13日电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苏莱曼尼亚省12日晚发生强烈地震,地震造成伊拉克震区至少9人丧生,数百人受伤。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伊拉克苏莱曼尼亚省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哥斯达黎加近海发生6.3级地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