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举行会议,聚焦公平公正比赛环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1-14 16:43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11月14日消息,据韩媒14日报道,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即将举行之际,负责全世界反兴奋剂活动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理事会会议14日至16日首次在首尔举行。

此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执行委员会及理事会会议在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举行,包括12名执行委员会委员和38名理事在内的30个国家的15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常讨论修改世界反兴奋剂规范、各国反兴奋剂机构遵守规定情况、与国际体育组织合作以及分担额等事宜。此次会议在俄罗斯兴奋剂丑闻发酵的情况下,在距离平昌冬奥会不到90天的时间举行,因此会议或将讨论如何举办没有药物的奥运会,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卢泰刚将以韩国代表身份在会议中致欢迎辞并介绍平昌冬奥会兴奋剂管理情况。

(原题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举行会议 聚焦公平公正比赛环境》)

新闻推荐

世界杯欧预赛次回合两场较量皆交白卷瑞士克罗地亚携手晋级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今晨战罢两场竟然皆交白卷。瑞士主场以0比0战平北爱尔兰,两回合总比分1比0;希腊主场以0比0战平克罗地亚,两回合总比分1比4。瑞士和克罗地亚携手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举行会议,聚焦公平公正比赛环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