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意大利出局 无缘世界杯 布冯流泪 退国家队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1月1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次回合又赛1场,意大利主场0比0平瑞典,总比分0比1出局,为1958年以来首度无缘世界杯。上半时,帕罗洛禁区内被撞倒,达米安和巴尔扎利疑似手球,主裁判均未判点球。下半时,瑞典后卫卢斯蒂格头球解围中横梁。

在主场战平瑞典之后,意大利无缘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本场比赛之后,还有2个月就要迎来40岁生日的意大利队长布冯在接受采访时潸然泪下,表示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实在太过遗憾。 

“这令人沮丧,”布冯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表示,“不是对我来说,而是对意大利的足球运动来说,因为我们在本可以对这个国家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上失败了,这是我唯一感到遗憾的事情。”这位老门将同时表示:“很遗憾,我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是无缘晋级世界杯。我离开了一支有着许多有天赋的球员的国家队,他们会有自己的角色,包括唐纳鲁马和佩林。我想要拥抱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德罗西,感谢那些和我们在一起的球员们,尽管这还不足以晋级,但我希望我们能给他们一些东西。”布冯同时表示,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德罗西也会从意大利国家队退役。其中布冯、巴尔扎利和德罗西,都是意大利队2006年世界杯夺冠的冠军队成员。

这是意大利59年来第一次无缘世界杯,对此布冯表示:“意大利足球肯定有未来,因为我们还有着自豪感、能力、决心,在糟糕的挫折之后,我们总是能够找到重回正轨的方法。在足球界你作为一个集体获胜,也作为一个集体失利,大家平分赞赏和责备,主教练也是整个团队的一部分。”

新闻推荐

世界杯欧预赛次回合两场较量皆交白卷瑞士克罗地亚携手晋级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今晨战罢两场竟然皆交白卷。瑞士主场以0比0战平北爱尔兰,两回合总比分1比0;希腊主场以0比0战平克罗地亚,两回合总比分1比4。瑞士和克罗地亚携手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意大利出局 无缘世界杯 布冯流泪 退国家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