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失意!俄罗斯世界杯“黯然失色”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1-15 03:19   https://www.yybnet.net/

著名门将布冯在比赛后黯然落泪。

继失去橙色的荷兰后,明年的世界杯又失去了蓝色的意大利。2018年的俄罗斯,真的要“黯然失色”了。

这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之一,经过主客场两场比赛,一共只进了1个球,但瑞典队就是凭借这唯一的进球闯入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而被他们狠狠抛在身后的,竟是胸前闪耀着4颗金星的意大利队!

瑞典是意大利最大的苦主,毫无疑问。

作为世界足球强国,意大利已经有60年没有缺席过世界杯,但如果人们还记得的话,上一次意大利恰好是缺席了瑞典世界杯;2004年,拥有坏小子卡萨诺的意大利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因为北欧兄弟瑞典丹麦的默契球,在葡萄牙欧洲杯小组赛阶段便宣告出局;13年后,瑞典甚至化身刽子手,亲自为蓝衣军团划下了封喉的一 刀。

关键时刻掉链子

球队对主帅并不认可

如果从数据上来看,意大利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总共打了42场比赛,共进了69个进球,场均1.64个,数字并不难看。而且在这42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依靠防守出色的优良传统,在19场比赛中零封对手,被对手零封的次数只有6次。但在这6次中,最要命的就是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的两场,对阵没有伊布的瑞典,意大利人想着的只是防守,防守,防守。

实际上,在第一回合输给瑞典之后,就有不少媒体批评意大利主帅文图拉的保守,甚至有球员对于文图拉表达了质疑。天空体育台透露,球员们认为文图拉在阵型和人员的使用上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但是文图拉却对此不认可,他言辞激烈的表示,“那你们选择阵容吧。”

意大利媒体还爆料,当时文图拉就威胁辞职,不过在意大利足协高层人士的干预下,事件被平息,这件事的后果是,文图拉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而不是听从于球员。但球队中的老家伙并不买账,在第二回合比赛期间,德罗西曾经对着球队助教大喊。

当时意大利仍处于总比分落后的局面,德罗西心情不佳,在和工作人员沟通的时候,他非常激动,看起来不愿意去热身,还指了指旁边的因西涅。虽然赛后他解释:“我当时说的是,比赛即将结束,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因此,还是让前锋们热身吧,我也提到了因西涅。不管是否是战术方面的问题,这都不是我可以决定的,如果我的做法不妥,还请大家原谅。我只是认为,在当时的情况来看,让因西涅出场更好一些。”从这一点来看就知道,对于文图拉,球员们的确是不太服气。

“小将”布冯说再见

再也没有留下的理由

就在一年前的欧洲杯,布冯的左扑右挡动作灵活,让人根本看不出是38岁的老将。那个时候,布冯说他不会说再见,他要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但,布冯的世界杯之旅在他还差2个月就满40岁时戛然而止。

20年前,在冰天雪地的莫斯科,同样是世界杯附加赛,主力门将帕柳卡伤退,19岁9个月的布冯临危受命,成为了二战之后意大利队最年轻的门将。1998年,他作为二号门将出征法国,开启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如今他本有希望成为6次参加世界杯的历史第一人,但却最终没能拿到那一张重要的入场券。

赛后,布冯哭着表示退出意大利国家队。“这令人沮丧,不是对我来说,而是对意大利的足球运动来说,因为我们在本可以对这个国家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上失败了,这是我唯一感到遗憾的事情。”这位老门将同时表示:“很遗憾,我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是无缘晋级世界杯。我离开了一支有着许多有天赋的球员的国家队,他们会有自己的角色,包括唐纳鲁马和佩林。我想要拥抱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德罗西,感谢那些和我们在一起的球员们,尽管这还不足以晋级,但我希望我们能给他们一些东西。”

不仅是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德罗西也将会从意大利国家队退役。他们的离开,让意大利不再有铜墙铁壁式的防守。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新闻推荐

世界杯欧预赛次回合两场较量皆交白卷瑞士克罗地亚携手晋级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今晨战罢两场竟然皆交白卷。瑞士主场以0比0战平北爱尔兰,两回合总比分1比0;希腊主场以0比0战平克罗地亚,两回合总比分1比4。瑞士和克罗地亚携手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失意!俄罗斯世界杯“黯然失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