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纳达尔膝伤未愈 退出年终总决赛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1-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1月14日,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在伦敦,以1比2不敌比利时选手格芬,赛后他宣布退出本次ATP年终总决赛。

这是纳达尔在今年总决赛中的第一场比赛,但他显然不在状态,主要原因还是膝伤未愈。10天前,纳达尔就是因伤退出了巴黎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这次比赛之前,他就透露膝关节感觉不好。

赛后,31岁的纳达尔说:“我的赛季结束了。我对于这项比赛、对这座城市、对于我自己,都是有承诺的。我已经竭尽全力,我也期望能够为这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但显然我没有完全准备好。这场比赛的比分如此接近已经是个奇迹,我的确已经尽力了。”

膝伤已经困扰了纳达尔整个的职业生涯,尤其表现在只有排名前八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的ATP年终总决赛上。他13次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但有五次被迫因伤放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唯一没有能够夺冠的大赛。

纳达尔希望能够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前的两个月里恢复健康,他说:“好在这是老伤,我的团队有对付它的经验,希望能够好好休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葛柔)

新闻推荐

15岁以上人口肥胖率达33.3%,墨西哥人被啥“养胖”?

几个月前,体重近600公斤、有世界最胖之称的墨西哥男子胡安·佩德罗·佛朗哥刚完成缩胃手术、迈出减肥第一步;现在,10个月大的小路易斯又在遭受肥胖折磨,出生时仅3.5公斤的他,体重已经飙升至28公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纳达尔膝伤未愈 退出年终总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