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美国会通过七千亿美元国防预算:大幅超预期,待特朗普签署

来源:中新网 2017-11-17 17:01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通过了2018年7000亿美元(约合4.6万亿元人民币)国防支出法案,该数额也远超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增加国防费用的要求,法案将由特朗普签字后生效。

美国总统特朗普   视觉中国 资料图

据报道,2018年国家防御授权法是在参众两院协商之后达成的,在16日参议院一致通过之前,已在众议院以356票支持70票反对通过。

与之前特朗普要求的国防预算相比,此次通过的金额比预期还高出260亿美元,同时也比2016年奥巴马最后任期时的预算高出了15%。

其中,6260亿美元是用来满足国防的基础要求,660亿将用于海外应急行动,另外还有80亿美元是用来资助其它防卫任务的。预算增加的部分将主要用于采购新的F15战斗机、舰船以及M1 Abrams坦克,其中还有49亿是为阿富汗安全部队准备的。

对此,美国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称赞此法案系“国会渴望重建军事力量的标志”,此前麦凯恩一直指责政府在国防支出方面没有满足要求。

(原文标题:《美国会通过7000亿美元国防授权案 将交特朗普签署》)

新闻推荐

世预赛的最惊喜与最失意 多个强队被拒门外,亚洲有五支球队晋级

秘鲁队主场迎战新西兰队,秘鲁队球员拉莫斯(前)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北京时间16日,高原球队秘鲁队主场击败新西兰队,斩获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最后一张门票。至此,32支世界杯决赛圈队伍全部出炉,这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会通过七千亿美元国防预算:大幅超预期,待特朗普签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