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黄河钻井南苑工程部:圆满完成墨西哥修井项目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7 15: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邵芳通讯员黄跃镇边立鹏)近日,由胜利黄河钻井南苑钻井工程部承钻的A1002H井顺利完井,标志着墨西哥项目组圆满完成与PETROLERAALTAMIRA(CPA)石油公司签订的修井合同。

早在十年前,为发挥外闯市场在效益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南苑钻井工程部就组织技术人员到墨西哥承揽钻井项目,并经历由一部钻机从事单一钻井施工到三部钻机钻修井业务同步开展的困境与突破。2014年,受低油价等因素影响,墨西哥项目陷入长时间停待。

面对扭亏脱困的巨大压力,南苑工程部墨西哥项目干部员工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拓宽业务范围,通过泥浆服务、钻具租赁等新业务的开展,与包括CPA公司在内的多家石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后续钻修井合同的签订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9月份,南苑工程部墨西哥项目组顺利中标7口井的修井日费合同。施工中,SP916队凭借过硬的钻修井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态度,既赢得甲方高度赞誉,并在原合同基础上增加了一口井的工作量。此外,项目组还在与Cuichapa油田业主LIFTING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基础上,积极参与DS公司、PROF-TECH公司、CPA公司项目投标,为外部市场钻机全部启动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无人驾驶,你准备好了吗

无人驾驶是近年来处于“风口”的行业之一,尤其是随着伦敦、巴黎等城市推出未来无石化能源汽车的时间表,无人驾驶的电动汽车更是炙手可热。目前这个行业已经涌入了太多的玩家,有高科技领域的巨擘,有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钻井南苑工程部:圆满完成墨西哥修井项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