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中铁一局斐济住宅项目开工

来源:铁路建设报 2017-12-14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斐济讯 中铁一局承建的斐济Davuilevu二期住宅小区项目于当地时间12月7日正式开工。

Davuilevu二期住宅小区项目是斐济国家改善人居环境的重点工程,是斐济国家住房局打造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可解决746户居民的住房问题。

开工前,举行了开工仪式。斐济国家工程部部长PraveenBala、住房局CEO-DrPunitSethi、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参赞杨讯雷、中铁一局斐济公司有关人员出席仪式。

PraveenBala表示,今天破土动工的Davuilevu二期住宅小区项目是斐济政府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以及基础设施,包括水、电、道路等全面服务的另一个里程碑。政府将继续努力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房。他向承包商中铁一局、项目顾问以及所有参与这个项目的人表示最良好的祝愿。

DrPunitSethi先生在讲话中说:“我们将积极推进与中铁一局的项目合作,并为项目顺利进行提供便利,尽快实现政府为所有人提供住房承诺。”

之后,在当地酋长的祈祷声中,PraveenBala先生开动挖机进行土方开挖,这标志着此项目正式开工。

新闻推荐

左翼候选人或再任总理 印急派高官“修补”关系

根据尼泊尔选举委员会最新的计票结果,尼泊尔左派选举联盟在大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料将接替现有执政党尼泊尔大会党,出掌下届政府。而在新政府下,前总理奥利被认为将再次就任总理。印度近日急派高层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铁一局斐济住宅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