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美国务卿蒂勒森喊话: 啥都可以谈 时间朝鲜定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1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12日说,美方愿意无条件开始与朝鲜对话,时间可由朝鲜方面决定,内容不限,哪怕谈天气都行。不过,他同时说,美国并没有放弃对朝动武“选项”。

蒂勒森当天在美国国务院内部年终讲话、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和美国大西洋理事会共同主办的论坛上分别谈及朝鲜半岛。

“我们愿意在朝鲜希望的任何时间谈,”蒂勒森说,“外交方面,我们说过,我们愿意无条件举行第一次会面。让我们先见个面。如果你们愿意,我们可以谈天气。可以以方桌或圆桌形式谈,只要你们高兴就行。”

蒂勒森坚持认定,朝鲜必须放弃核武器计划。但他承认,以弃核为条件寻求与朝鲜对话“不现实”。“如果说,只有你们准备放弃(核武器)计划我们才会开始谈,这不现实。”蒂勒森说。他同时表示,就这一点而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同样非常现实”。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菲律宾国会批准再次延长南部戒严令至明年底

菲律宾国会参众两院13日举行联席会议,以压倒性多数的投票结果通过了总统杜特尔特关于再次延长南部戒严令至2018年年底的提议。参加会议的菲执行部长萨尔瓦多·梅迪亚尔德亚对国会议员说,政府并不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务卿蒂勒森喊话: 啥都可以谈 时间朝鲜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