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内马尔点球建功“大巴黎”挺进联赛杯四强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1-12 10:2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在比赛中庆祝罚进点球。新华社发

新华社巴黎1月10日电(记者苏斌)巴西球星内马尔10日命中点球,帮助已经成就四连冠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以2:0轻取亚眠,挺进法国联赛杯四强。

由于归队时间较晚,“大巴黎”阵中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继上周末法国杯赛事后,再度缺席本场较量。亚眠队在第34分钟遭遇打击,首发门将居尔特内出击过程中在禁区外对姆巴佩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巴黎圣日耳曼人数上的优势在进入下半场不久后被转化为进球。第53分钟,内马尔稳稳罚入点球,为“大巴黎”打破僵局。

替补登场的亚眠门将布埃与球门横梁联手将姆巴佩的劲射拒之门外,此后马奎尼奥斯的头球又击中了横梁。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还是在第78分钟由拉比奥锁定胜局,他接到迪马利亚的角球后头球攻门。裁判征求了视频助理裁判(VAR)的意见,认定拉比奥进球有效。

拿下国内杯赛连续第35场胜利后,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本月底进行的联赛杯半决赛中对阵雷恩,后者主场以4:2击败图卢兹。

凭借比赛尾声姆本扎的进球,蒙彼利埃队客场以1:0小胜昂热,半决赛对手将是此前一天率先晋级的摩纳哥。

新闻推荐

希望美朝双方迈出有意义的步伐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1日表示,美朝是朝鲜半岛核问题的直接当事方,中方希望美朝双方能够相向而行,在对话接触方面迈出有意义的步伐。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马尔点球建功“大巴黎”挺进联赛杯四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