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美明星州长要栽在性丑闻上?

来源:华商报 2018-01-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11日晚,格雷滕斯夫妇发表声明,证实格雷滕斯曾经出轨

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埃里克·格雷滕斯11日晚承认一段“婚外恋”,但否认用裸照威胁情人保守秘密。检方已对格雷滕斯启动调查。这名共和党籍政治明星眼下面临辞职压力。

曾是民主党人 后转投共和党

埃里克·格雷滕斯出生于1974年4月,是美国第二年轻的州长。而目前美国最年轻的州长出生于1974年11月。

格雷滕斯毕业于杜克大学,后来在牛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他加入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获得少校军衔,负责指挥一个反基地小组,并因出色表现获得过铜星勋章和紫心勋章。他还是一位作家,曾经出版过描写海豹突击队生活的《雄心铁拳》和《意志力》等畅销书。

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完成秘密作战任务回国后,格雷滕斯创建了“任务继续”组织,帮助伤残军人重新站起来,再次为国家服务。

格雷滕斯曾经是一位民主党人,但在2015年底竞选州长期间转投共和党。

与妻子同发声明承认曾出轨

据美国媒体报道,格雷滕斯的婚外情发生在他宣布竞选州长之前。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一家电视台披露,格雷滕斯2015年与一名美发师发生性关系。这名美发师的前夫向电视台爆料,他偷偷录下一段与前妻的对话。对话中,前妻承认奸情,称她受格雷滕斯欺骗、被拍裸照,格雷滕斯要挟她不要公开两人的关系。

这家电视台没有公开格雷滕斯情人的身份。涉事女子没有回应这一报道。

11日晚,格雷滕斯夫妇发表声明,证实格雷滕斯曾经出轨,但否认拍摄情人裸照并威胁对方。“这是非常严重的私生活错误,”声明说,“埃里克承担责任,我们正私下里坦诚地共同应对这件事。”

律师称他是两党争斗牺牲品

婚外情曝光后,州议会共和党和民主党籍议员联名向州司法部长乔希·霍利请愿,让后者主持对格雷滕斯的调查。联名信说,州长婚外情“特别让人不安”,有必要立即调查,以免影响今年的议会进程。州司法部回复,依据密苏里州法律,此事应交由地方检察官处理。

一些民主党籍州议员要求格雷滕斯辞职。共和党一方则要求州长“坦率”、“对自己行为负责任”。共和党顾问约翰·汉考克认为,格雷滕斯能否挺过这一关,关键看他首次公开回应婚外情时表现如何。“他必须说实话,必须无懈可击。”

圣路易斯检察官已经启动针对格雷滕斯的刑事犯罪调查。

格雷滕斯的律师吉姆·加德纳说,州长从未威胁那名女子,也没有如女子前夫所称扇她耳光,所有暴力指认都是“一派胡言”。加德纳还说,格雷滕斯是两党争斗的“牺牲品”,称州议会前民主党领袖罗伊·坦普尔在幕后唆使那名前夫曝光格雷滕斯的婚外情。

美国政坛一贯对婚外情持有不宽容的态度。2017年12月7日,美国国会民主党籍参议员阿尔·弗兰肯因深陷性丑闻辞职。弗兰肯之前,任职时间最长的众议员、民主党人科尼尔斯5日辞职,后者近期深陷性侵、性骚扰丑闻。此前,2017年4月,美国共和党籍的阿拉巴马州州长罗伯特·本特利,因竞选期间财务丑闻和与顾问梅森的外遇事件宣布辞职下台。

综合新华社等

新闻推荐

8岁伊朗女童“世界最美” 爸爸辞职做女儿保镖

穆罕玛蒂的美照妈妈把她打扮得十分可爱爸爸的颜值也挺高8岁的伊朗小女孩穆罕玛蒂因为超龄的美貌爆红,一双水汪汪大眼和超浓密睫毛,整个人宛如真人洋娃娃一般,被封为世界最美女孩。穆罕玛蒂外型亮眼,...

相关新闻:
我的成长故事2018-01-13 03:21
猜你喜欢:
评论:(美明星州长要栽在性丑闻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