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西班牙国王杯梅西梅开二度 助球队大胜塞尔塔下一轮巴萨对阵西班牙人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4 13:16   https://www.yybnet.net/

梅西(右)在进球后和队友阿尔巴庆祝(本场比赛他们两人包揽本队三粒进球(新华社/法新

西班牙国王杯北京时间昨天产生了最后三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其中巴塞罗那主场5∶0大胜塞尔塔,总比分6∶1晋级,梅西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两球。

在巴萨与塞尔塔的首回合比赛中,双方1∶1战平。本场比赛,阿尔巴在3分钟内两度助攻梅西破门,巴萨在前15分钟就确立了2∶0的领先。第28分钟,梅西投桃报李,阿尔巴将比分扩大至3∶0。3分钟后,苏亚雷斯抓住对方球员回传失误,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0。下半场第87分钟,登贝莱开出角球,拉基蒂奇头球入网,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0。

另外两场比赛,塞维利亚主场2∶1战胜加的斯,两回合4∶1晋级。西班牙人客场2∶0力克莱万特,总比分3∶2逆转挺进八强。

在北京时间昨晚,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皇马对阵莱加内斯,巴萨对阵西班牙人。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17日进行,次回合在1月24日进行。

完整抽签结果:莱加内斯对阵皇马,西班牙人对阵巴萨,马竞对阵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对阵阿拉维斯。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伊拉克军方在北部城市采取安全行动

新华社巴格达1月13日电(记者魏玉栋程帅朋)伊拉克安全官员13日说,政府军当天开始在北部萨拉赫丁省图兹胡尔马图市采取行动,旨在恢复当地的安全与秩序。萨拉赫丁省匿名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说天下二2018-01-14 09:40
评论:(西班牙国王杯梅西梅开二度 助球队大胜塞尔塔下一轮巴萨对阵西班牙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