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特朗普不待见拉美裔? 白宫网站西文版难产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2-13 12:05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上台一年多,白宫网站迟迟未兑现推出西班牙文网页的承诺。

美联社10日报道,早在一年前,时任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说,特朗普政府删除白宫网站上的西文内容,但信息技术人员正“加班加点”开发新网页。

白宫媒体事务办公室主任海伦·阿吉雷·费雷去年7月说“预计年底开通”,如今闭口不谈是否仍有开通西文网页的计划。她在一封邮件中说:“我们继续致力于优化白宫网页,用英语呈现特朗普政府的倡议和政策等重要内容。”

拉美裔是美国最大少数族群,每五个美国人中差不多有一人说西班牙语。为此,共和党籍前总统乔治·W·布什开先例,在白宫网站增加西文内容。他的继任者、民主党人贝拉克·奥巴马延续这一做法。美联社报道,特朗普2016年宣布竞选总统时给墨西哥移民贴上“毒贩”“强奸犯”标签。他的反移民言论和美墨边境隔离墙计划疏远了不少拉美裔选民。特朗普还曾批评杰布·布什用西班牙语回答记者提问。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科学家揭示蟑螂的进化史

新华社伦敦2月11日电一个国际科研团队最近报告说,遗传信息显示,2亿多年以前,蟑螂的祖先生活在超级古陆——盘古大陆上,后来随着大陆的分裂和漂移而分化出多个物种。这项研究由澳大利亚、日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不待见拉美裔? 白宫网站西文版难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