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边境墙太烧钱 特朗普允诺降成本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2-13 12:15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美国国土安全部称美国-墨西哥边境隔离墙花费或达到216亿美元(约合1485.5亿元人民币)的说法,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社交媒体上说:“只要我介入,成本会大大降低。”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看到有消息称,这项伟大的边境墙修建计划耗资会超过政府预期,不过我可还没介入设计和谈判”,“只要我介入,就会像F—35战机和‘空军一号\’那样,筑墙的成本会大大降低。”

路透社9日援引国土安全部的内部报告报道,美-墨边境隔离墙耗时将超过3年,花费可能高达216亿美元。这一数字大大超出特朗普竞选期间的成本估算,即120亿美元(约合825.3亿元人民币)。

此外,特朗普夸耀自己拥有高超的砍价能力,对F-35战机“大幅压价”,90架战机总价降低6亿美元(约合41.2亿元人民币)。不过,路透社等西方媒体的报道对特朗普来说有些“打脸”。根据路透社消息,F-35战机的生产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早在几个月前就有降价打算,而且也会对其他国家提供优惠价。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俄客机失事71人遇难

俄紧急情况部工作人员在坠机现场附近工作图据新华社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12日电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网站12日凌晨发布新闻公告说,11日下午在莫斯科州坠毁的安-148客机上载有两名外国乘客,分...

相关新闻:
春节的吃食2018-02-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边境墙太烧钱 特朗普允诺降成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