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伊朗一架客机坠毁66人死亡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2-19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德黑兰2月18日电(记者 马骁 穆东)伊朗一架民航客机当地时间18日上午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一座城市途中坠毁。伊朗民用航空组织已确认机上66人无人生还。

失事飞机为ATR-72型涡轮螺旋桨支线客机,隶属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这家航空公司的公共关系主管穆罕默德·塔巴塔巴伊告诉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局,EP3704号航班当天8时从德黑兰梅赫拉巴德机场起飞,前往大约800公里外的亚苏季市。但起飞45分钟后,客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这架客机搭载6名机组人员和60名乘客,包括1名儿童。塔巴塔巴伊起初说:“经过对那一区域的

搜寻,我们得知,飞机坠毁,他们不幸在这起事故中遇难”。

复杂的山地地形和暴风雪天气增加了搜救难度。伊朗官方电视台报道,飞机坠毁在扎格罗斯山脉。但就坠机的确切地点,伊朗媒体说法不一。

伊朗紧急情况部门地区主管贾拉勒·普兰发告诉伊朗学生通讯社,多支搜救队正由陆路前往可能的失事地点。受暴风雪天气影响,直升机无法靠近其中一些地点。“目前5组搜救人员在这一地区,但他们还没有报告任何发现。”普兰发说。伊朗红新月会下属搜救机构说,他们也向可能的失事地点派出12支搜救队。

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命令交通部设立危机处理小组,调查失事原因并协调搜救工作。

失事客机乘客的亲友悲痛万分。

新闻推荐

商务部回应美国“双反”:必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正当权利

华盛顿时间2018年2月16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的国家安全调查(232调查)报告,认为进口钢铁和铝产品严重损害了美国内产业,威胁到美国家安全。美国商务部据此向特朗普总统提出建议,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朗一架客机坠毁66人死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