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不要在叙利亚“玩火”俄罗斯警告美国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2-20 08:47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说,美国在叙利亚的行动可能给履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维护叙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议带来非常严重的问题,美国不应在叙利亚“玩火”。

拉夫罗夫当天在俄知名智库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组织的一场中东问题研讨会上说,美国在叙利亚境内组建和叙中央政府没有任何联系的武装力量,这可能给履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维护叙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议带来非常严重的问题。

拉夫罗夫强调:“美国最好停止可能导致叙利亚解体的危险游戏,不要在叙利亚玩火,而应从叙利亚人民和包括库尔德人在内的地区各民族长期利益出发,谨慎考量自己的行动。”

拉夫罗夫同时表示,大量的事实让俄罗斯越来越怀疑,以美国为首的多国联盟在叙利亚的行动是否真的是为了打击叙境内极端组织。

美国主导的多国联盟1月中旬宣称正与叙反政府武装“叙利亚民主军”共同打造一支约3万人的边境安全部队,该军事力量将部署在叙利亚北部和东部的“叙利亚民主军”控制区与土耳其、伊拉克交界地带以及幼发拉底河沿岸。此举遭到叙利亚、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的明确反对和强烈谴责。(以上均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伊朗一客机失事 机上66人无一生还,包括1名儿童

□新华社/法新发当地时间18日上午,伊朗一架ATR-72型涡轮螺旋桨支线客机坠毁。这是2008年7月29日在阿联酋迪拜机场拍摄的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一架ATR-72型客机的资料照片。伊朗新闻电视台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要在叙利亚“玩火”俄罗斯警告美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