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三架飞机两天内接连失事 一架客机在尼泊尔降落时起火已确认有49人遇难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3-13 12:33   https://www.yybnet.net/

3月12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救援人员查看出事客机。

11日和12日,美国、土耳其、尼泊尔有三架飞机接连失事,其中,当地时间12日下午,一架载有71人的客机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降落时急转弯冲出跑道并引发大火,目前已确认有49人遇难。

观光直升机坠入纽约东河

美国纽约警方12日确认,11日晚坠落纽约东河的直升机上5名乘客全部遇难,飞行员是唯一生还者。

纽约警察局公共信息处警官安东内蒂12日凌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纽约市消防局长尼格罗11日晚通报事故情况时说,直升机飞行员成功逃生,机上2名游客当场宣布死亡,另3人伤情危重,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美国联邦航空局11日说,当地时间19时左右,这架机型为AS350的直升机在纽约罗斯福岛北端水域坠毁,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乘直升机观光是来纽约游人喜爱的项目,但近年来多次发生事故。2011年,一架载有1名驾驶员和4名游客的直升机在东河坠毁,造成3名游客死亡。2013年,一架载有4名游客的直升机在空中失去动力,但所幸安全降落。

一架小型客机在伊朗坠毁

伊朗民用航空组织11日说,一架土耳其小型客机当天在伊朗西南部恰哈尔马哈勒-巴赫蒂亚里省坠毁,机上11人生死不明。

伊朗民用航空组织表示,这架飞机原计划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迦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上11人包括3名机组成员和8名乘客。有目击者称看到飞机在空中起火,随后撞山坠毁。

伊朗民用航空组织说,救援人员正在赶往失事地点,但当地山区地形复杂并有降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预计需要4个小时。

49人在尼泊尔客机起火中遇难

尼泊尔警方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已确认至少有49人在当天早些时候发生在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的客机起火事故中遇难。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受伤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不清楚伤者身份和伤情。

发言人说,出事客机共载有71人,其中包括6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由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飞至加德满都。

记者在赶往机场途中看到约有20辆救护车也在赶往机场参与救援。

目前,机场已被封锁,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输血浆也需要血型相同吗?

血浆是从新鲜的全血中分离出来的,里面含有血浆蛋白和凝血因子等成分,在临床上,新鲜的冰冻血浆可用于治疗凝血功能低下的肝病患者等。我们知道,输血需要血型相同或相容。那么输注血浆也有这个要求吗?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架飞机两天内接连失事 一架客机在尼泊尔降落时起火已确认有49人遇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