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奇瑞2月份出口同比增长29.6%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3-14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今年2月,奇瑞出口整车9200辆,同比增长29.6%,海外市场销售持续提速。

为保持在国际汽车市场的持续竞争力,奇瑞正加速推进全球市场产品布局。2017年以来,奇瑞战略转型2.0系列产品陆续在海外市场上市,并凭借动感活力的外形设计、先进的智能互联技术及卓越的产品质量,收获海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7年,奇瑞海外市场总销量达107727辆,同比增长22.3%,连续15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量第一位。今年2月,奇瑞瑞虎系和艾瑞泽系两大新产品系列共出口6689辆,占总出口量的72.7%,出口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出口效益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早在2001年,奇瑞就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并为此制订了明确的国际发展战略。随着2013年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施行,奇瑞汽车紧紧抓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加速推行海外市场的属地化战略。2016年,奇瑞在伊朗工厂6万辆产能的基础上,实施新增10万辆整车及零部件配套的二期工程,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奇瑞伊朗汽车工业园区,形成区域化制造产业集群,呼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动了国内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产能国际合作和装备制造业的输出。

“一带一路”是奇瑞全球战略布局中的一部分,目前,奇瑞产品已驰骋在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品牌全球化战略的不断迈进,奇瑞也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加速实现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和“走上去”的战略目标。

新闻推荐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就涉中国公民恶性案件向警方提出严正交涉

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网站3月13日消息,3月12日,杨文旭临时代办紧急约见牙买加代理警察总监布莱克,就近期连续发生中国公民遭枪击遇害、中资企业员工被绑架等暴力犯罪案件提出严正交涉,要求牙警方高度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奇瑞2月份出口同比增长29.6%)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