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白宫称 “全心期待”美朝领导人会面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3-14 13:5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刘晨朱东阳)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2日说,“全心期待”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

桑德斯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已经接受朝方发出的邀请,目前美方正为会面进行多层级的准备工作。但她仍未透露会谈的具体地点和时间。

桑德斯说,美国希望朝方遵守此前作出的承诺。如果朝方履诺,会面将按计划进行。桑德斯在上周也曾作出类似表态,将朝鲜采取具体措施兑现承诺视作美朝领导人会谈的“前提”。

正在尼日利亚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2日表示,对于两国最高领导人会面的安排尚属“非常初级的阶段”,目前美方仍未收到任何直接来自朝方的关于会谈的消息,美方会保持耐心,静待事态发展。

美国白宫8日晚证实,特朗普同意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以推动“实现朝鲜半岛永久无核化”的目标。当天到访白宫的韩国官员表示,金正恩此前在会见韩方特使团时还做出了朝方对半岛无核化以及避免进一步核试和弹道导弹试射的承诺。

新闻推荐

斯里兰卡拟17日取消全国紧急状态 总统回国后将签署文件

当地时间2018年3月7日,斯里兰卡中部,警察守在一座遭破坏的清真寺外。东方IC图据斯里兰卡媒体报道,由于防止发生于中部康提地区的部族冲突蔓延,斯里兰卡政府在3月6日宣布全国实行7天紧急状态。近日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宫称 “全心期待”美朝领导人会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