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委内瑞拉逮捕前内政部长 罪名包括破坏国家稳定与和平

来源:新华社 2018-03-14 15:30   https://www.yybnet.net/

委内瑞拉前内政部长托雷斯 视觉中国 资料图

新华社加拉加斯3月13日电,委内瑞拉政府13日表示,前内政部长托雷斯已被逮捕,罪名包括破坏国家稳定与和平。

据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报道,警方当天在加拉加斯一家宾馆内逮捕了托雷斯,其罪名包括破坏国家稳定与和平、破坏军队团结、密谋武装行动、背叛宪法,并与美国情报部门有牵连。

托雷斯是委内瑞拉退役上将。2014年前,曾任委内政部长和情报局长等职。托雷斯卸任内政部长后,经常发表反对马杜罗政府的言论,并于近日加入委反对党联盟为抵制总统选举而成立的“委内瑞拉自由广泛阵线”。 

(原题为《委内瑞拉逮捕前内政部长托雷斯》)

新闻推荐

特朗普撤换国务卿蒂勒森 两人失和早已是公开秘密,由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接任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当地时间3月13日发表推文,宣布解除雷克斯·蒂勒森(如图)的国务卿职务,由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蓬佩奥继任。此前一天,正在非洲出访的蒂勒森提前结束行程,返回美国。美方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委内瑞拉逮捕前内政部长 罪名包括破坏国家稳定与和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