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联合国报告:去年维和人员性侵平民指控大幅减少

来源:新华社 2018-03-14 16: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联合国3月13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3日在一份报告中说,2017年针对联合国维和人员性侵平民的指控有62起,比前一年的104起大幅减少。

古特雷斯在当天发布的《关于防止性剥削和性虐待的特别保护措施:实施零容忍政策的报告》中说,2017年,联合国共收到138起涉及联合国维和特派团、政治特派团、联合国其他实体和安理会授权的非联合国部队人员的性剥削和性虐待指控,其中62起涉及联合国维和人员。

联合国维和人员在巡逻,和孩子们玩耍。东方IC 资料图

报告说,为减少性侵平民等犯罪行为,联合国在过去一年中采取大量措施,加强对维和人员征用前的筛查及部署前后的培训。在遭性侵指控最多的驻中非共和国、刚果(金)、海地、南苏丹等联合国维和部队中设立了维护受害者权益专职人员职位,并为受害者设立了信托基金。

报告说,针对有罪不罚现象,联合国正与会员国合作,确保其派出人员为性犯罪行为承担一切后果。

(原题为《联合国报告说去年维和人员性侵平民指控减少》)

新闻推荐

特朗普:朝鲜半岛问题有望产生“非常积极”的结果

特朗普在美国海军陆战队米拉马尔航空基地对军方发表演讲。视觉中国图中新社圣迭戈3月13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访问时再次谈及朝鲜半岛局势。这是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问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联合国报告:去年维和人员性侵平民指控大幅减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