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马斯克:人类首批火星探索者可能一去不复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4 17:44   https://www.yybnet.net/

火星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14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3月13日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和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举办的一个国际电影与创新节上,对于未来太空旅行发表了一些有趣的评论,承认第一批从地球前往火星的旅行者或许只能是一次单程旅行。

马斯克说:“对于去火星的人来说,意味着更加危险,有点跟萨克里顿的南极探险家广告差不多。“困难、危险,很有可能会送命”。”

马斯克补充道,他期待他的公司在2019年开启火星之旅;而长远的规划是,把100万人从地球送到火星永居。

马斯克称:“生活不能只是解决一个接着又一个痛苦的问题。一位俄罗斯早期火箭科学家有句名言:“地球是人类的摇篮,但你不能永远在摇篮里待着。””

(原题为《马斯克坦言:人类首批火星探索者可能一去不复返》)

新闻推荐

俄罗斯女子红海里生下宝宝 婴儿带着脐带被捧上岸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在红海的水下,一位妈妈生下了她的宝宝。《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一位怀孕的俄罗斯女游客,在丈夫和专门从事水生产的医生的帮助下,在红海中顺利生下宝宝。事发于埃及红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斯克:人类首批火星探索者可能一去不复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