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叙利亚战事叙军方宣布全面收复东古塔美副总统称做好准备再打叙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4-16 14:06   https://www.yybnet.net/

叙利亚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怅然独坐

美国副总统彭斯于当地时间14日在秘鲁首都利马说,美国政府已经做好再次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准备,并将应对叙利亚及其盟国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

同日,联合国安理会未能通过由俄罗斯起草的旨在谴责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决议草案。这份决议草案内容包括“谴责美国及其盟国违反国际法及《联合国宪章》,对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进行侵略的行径”,以及要求美国及其盟国“立即停止对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的侵略,避免今后再次发生违反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使用武力的行为”。

此外,叙利亚军方当地时间14日发表声明,宣布全面收复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根据叙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伊斯兰军”达成的协议,“伊斯兰军”承诺从其据点杜马撤离,前往叙北部阿勒颇省的杰拉布卢斯,同时释放扣押人员。“伊斯兰军”控制的杜马是反政府武装在东古塔地区最后一个据点。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说,调查人员定于当地时间14日晚些时候前往叙利亚疑似化学武器袭击的事发地,确认杜马镇是否发生过化武袭击。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俄罗斯外长: 前特工中毒案药物也许是北约的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4日在莫斯科说,俄方通过秘密渠道获得的信息显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所提取分析的俄前特工“中毒”案样本含有北约国家使用的失能性毒剂“毕兹”。拉夫罗夫在俄非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利亚战事叙军方宣布全面收复东古塔美副总统称做好准备再打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