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第三次!卷毛儿又捡到了董小姐的钱包 13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18 01:08   https://www.yybnet.net/

酒过三巡,这场世纪大误会终于在中英同传中有了眉目。

“So, you are not a single mother.(所以,你不是单亲妈妈。)” 博士卷着舌头试图把逻辑捋顺。

“我单身,没孩子,啊,OK,I'm single, not a mother. 没有,sin,nada! never married,未婚,OK?” 董小姐也微醺了,中文、英文、西班牙语杂揉起来。

“But he said your mother told him that you are with a child, and leaving for accounting school. (但他说你妈说你有个孩子,还要去学会计。)” 博士完全不明白,一个正常的母亲为什么会这么说自己的女儿。董小姐也解释不了。

“Maybe her mom watches too many soup operas like me. (她妈肯定是看太多电视剧了。) ”萨玛莎·杨也跟着起劲儿地评论着。

“你让你妈看点别的。”卷毛儿笑起来好看极了。

董小姐没羞没臊地跟着笑了起来:“嗯,我跟她说,药不能停!”

伯苓儿是美国德州老炮儿,本来就觉得自己与众不同,这么邂逅一个无厘头的中国青年,还有未婚妈妈的梗,简直是旅行中值得一提的奇遇。一伙人在这个叫“哪儿”的酒吧畅聊到很晚。

卷毛儿中文叫司徒,英文名叫Stewart(斯图尔特),之前也在匹兹堡留学,上的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居然还认识姗姗。 坐在那儿点餐时,董小姐才知道,他是中学老师,教国学的,来钟鼓楼联系课外课事宜,顺路就又给她捡包来了。

“有朋,朋,朋,朋,自远方来,不不不不,亦乐乎。”一个胖子从吧台里面走了出来,“这单我免,免,免,免不了要打折的。”

董小姐刚要翻译成免单,赶紧又找补起来。胖子是司徒的哥们儿,酒吧老板,董小姐同款旅行箱的主人。

饭后,董小姐把专家们送回中国大饭店,才发现钱包又没了。她滴滴打车到酒吧,完全没找到,只好回家,而手机又没电了。最终叫了出租车,让田会计下楼来付钱。“还没挣到钱呢,钱包先丢了。”董小姐用脚趾头想都知道田会计会说什么。

出租车上依旧播放着那个叫王若水的女明星的绯闻,好像是在马尔代夫筹办婚礼的样子。啊,令人头疼的婚礼!董小姐揉着太阳穴,想着到底找谁陪自己去参加姚大夫的婚礼。还有这该死的份子钱,今天挣的1200块又让盗窃团伙给扣了500块。

田会计付完司机车钱,二话没说转身上楼了。董小姐最恨田会计这种“哀莫大于心死”的脸,她只好把自己愤怒的嚎叫憋在体内,肺已经都给炸碎了。

“董晓萌!” 万念俱灰的董小姐还没上楼,楼门口一道光闪了一下,翻斗摩托上那个穿着黑色皮夹克、休闲短裤的长腿卷毛儿克制地喊了一声。

还没反应过来,她的钱包劈头盖脸地砍了过来。

“哎呦!”董小姐没能用脸接住,只好一边揉脸,一边满地捡钱包。

“反应真慢!”卷毛儿发动了摩托,“第三次了啊,再让我捡一次,就是我的了啊!”

董小姐想不出怼什么,使劲点头,大喊的“谢谢”被跨斗儿的尾气淹没。

董小姐给田会计展示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并没有提卷毛儿。有了前车之鉴,这次要被她知道是卷毛儿送的钱包,不知道又会出什么幺蛾子。

“你跟司徒怎么认识的?”姗姗的微信在千恩万谢中突然冒出一句,“他比咱们小两届呢。”姗姗说司徒和她是在北京校友会认识的。明明不是一个学校的,董小姐正要问她为什么会参加卡内基的校友会。姗姗莫名其妙来了一句:“他从来都不在别人朋友圈留言的;他铁磁的朋友都很少回复呢,倒是很爱搭理你唉;反正你是要回美国的人了,撩你不算撩吧。”

董小姐虽然觉得这话里有话,每个分句都是一个大坑,但这一天实在心力交瘁,只抓重点稍微抱怨了一下萨曼莎·杨要求太多,难伺候。

姗姗在微信那头悠悠地说:“每年那么多海龟游回北京,和土鳖们争夺职位,你在美国不用伺候人,你还不赶紧回美国去啊。你以为我们在北京都在干什么,拼爹么?”

是啊,洗完澡,躺在床上,想想这个问题,董小姐感觉头疼得更厉害。

第六天

5月16日 星期一 阴 20℃

一身大汗醒来,董小姐想张嘴问几点了,却只能发出非常沙哑的声音。

9点一刻,田会计从董小姐腋下拔出体温计看了看, 说:“这次不错,坚持了6天才病倒。上次回来,下飞机就发烧了。抵抗力加强了!”然后哼着小曲儿蒸鸡蛋羹去了。

老董过来给她压了压被子,这是董小姐断片儿之前有印象的最后画面。

第七天

5月17日 星期二 晴 24℃

今晚是高中同学聚会。董小姐虽然烧才退,但是还是想去看看。先是一通翻箱倒柜找带回来的化妆品赠品,再试穿家里所有衣服,最后觍着脸问田会计要钱。

“你看你病刚好点儿,别嘚瑟了,多穿点儿。先把你头发剪剪去吧。”田会计建议。

“哎呀,万一剪坏了呢?我怎么见人啊?”董小姐已经被这个建议打动。

“你让人家给你修修就行了,现在这样还能有多少空间再剪坏啊?”田会计不屑地说。

两个小时后,董小姐气宇轩昂地顶着一脑袋方便面一样的麦穗烫从美发中心出来了,回家开始翻箱倒柜找帽子把头发压住。田会计笑得在沙发上打滚:“这发型真不错,扣一碗儿方便面在头上,显得咱们家伙食好,哈哈……”

新闻推荐

全面封杀!美国商务部14页公告详解对中兴出口禁令出炉全程

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4月16日发布命令,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通讯销售元器件,时间长达7年。这份出口权拒绝令(DenialOrder)立即生效。关于这一相当于全面封杀的禁令,美国商务部在官方发布的文件中,介绍了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次!卷毛儿又捡到了董小姐的钱包 13)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