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叙防空系统拦截多枚导弹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1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叙军基地再“遭袭”,美以没“认领”

4月17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城市南部有疑似防空导弹划过天空。

晨报讯 叙利亚官方媒体和亲黎巴嫩真主党的媒体17日报道,叙政府军位于霍姆斯省和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两处军事设施分别于16日深夜和17日凌晨遭到导弹袭击,叙政府军动用防空系统拦截多枚导弹。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说,美军没有在事发地点实施军事行动。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位于霍姆斯省中部的沙伊拉特空军基地16日深夜遭到多枚导弹袭击,叙政府军挫败了这起“侵略行径”。电视画面显示,叙政府军用防空系统在基地上空击落一枚导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一名叙政府军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叙政府军一共拦截了“将近10枚”进犯的导弹。

亲黎巴嫩真主党的广场电视台报道,大马士革以北50公里处的杜迈尔军用机场17日凌晨遭遇3枚导弹袭击。报道称,这两起导弹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因为“叙政府军成功拦截全部导弹”。杜迈尔军用机场据信是叙政府军发动东古塔战役的主要指挥所。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17日回应说,美方当天没有在上述地点展开军事行动。以色列方面则没有作出回应。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叙军方:

防空导弹为“错误警报”触发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7日援引叙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错误警报”导致叙防空系统在当天凌晨发射多枚导弹,然而叙利亚“并没有遭到外来袭击”。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的调查

叙利亚副外长费萨尔·梅克达德16日表示,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援引梅克达德的话说,应叙政府邀请,禁化武组织调查团已于3天前抵达大马士革,并与叙政府方面举行多次会晤,双方就合作开展公正、透明、准确的调查进行了讨论。但他没有透露禁化武组织调查团的调查进展如何。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天才作家们的写作怪癖□郑薛飞腾

村上春树是一位跑步爱好者,还曾出版过《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讲述他的跑步经历。《福尔摩斯探案集》的作者柯南·道尔写作状态很稳定,每天写3000字。天才的作家们写作时都有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防空系统拦截多枚导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