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中国导演求复联3剧透遭拒,人家扭头就走了

2018-04-19 19:4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中国导演叫兽易小星在微博爆料称,他和雷神系列的编剧Craig吃饭(这位编剧也参与过复联系列的剧本创作)吃饭过程中,Craig透漏复联3很好看,叫兽易小星便焦急地问他结局到底是啥?结果人家扭头就走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他可能看到你想到了灭霸吧”“他要是告诉你了,你不得剧透”“暗示灭霸头被扭下来”。

话说漫威对于复联3的剧透真的是很忌讳,之前就用灭霸手套威胁网友不要剧透,这次来中国宣传也三缄其口,还带来了“带电击功能”的手机,导演也警告荷兰弟“我随时会按电击按钮的哦”。

不过,这么忌讳剧透的复联3却放出了一项重要消息,导演透露“猩红女巫要在《复仇者联盟3》里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等着看吧。

新闻推荐

空袭与吹牛:特朗普的导弹有多准?

美英法对叙利亚的空袭已过去五天,但有一些问题仍值得玩味:叙政府化武攻击的证据;行动层面的空袭效果;战略层面的空袭影响。第一个问题,疑点很多,证据很少,这里暂不讨论。后两个问题,已经有不少专家学者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饮茶有助抗病毒2018-04-19 11:16
评论:(中国导演求复联3剧透遭拒,人家扭头就走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