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超人前传》女星艾莉森·麦克因担任邪教组织淫媒被捕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4-22 12:56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曾在知名美剧《超人前传》(Smallville)中饰演克洛伊一角的艾莉森·麦克(Allison Mack)被布鲁克林警方逮捕,涉嫌罪名包括为邪教组织担任淫媒,吸收性奴,物色廉价劳动力等。

艾莉森·麦克(Allison Mack)

该邪教组织名为“奈克西厄姆”(Nxivm),其领袖人物是现年57岁的基斯·拉尼埃尔(Keith Raniere),他已于上月在墨西哥被捕并被引渡回美。在纽约检方提出的诉状中,艾莉森·麦克被列为“同谋一号”。据悉,上月警方在墨西哥逮捕拉尼埃尔时,她人也在现场。据信,加入“奈克西厄姆”多年的她,先是沦为教主拉尼埃尔的“性奴”,继而发展成其恋人兼共谋,专门负责为其物色无辜女子,威逼利诱,不择手段。

基斯·拉尼埃尔于1998年创立该组织,起初以培训企业高级管理人才为名,广募学员,每年都有上千人加入。2000年之后,美国媒体偶有针对该组织的曝光文章浮出水面,但却总能在公关公司的干预下,缺乏实质性结果。这一次,美国联邦调查局终于出手,“奈克西厄姆”的部分内幕终于浮出水面。再加上艾莉森·麦克的牵涉入狱,更令此案的社会关注度激增。

克里斯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

事实上,艾莉森·麦克并非是该组织的唯一明星学员。曾主演旧版《豪门恩怨》(Dynasty)的老牌电视明星琳达·伊文斯(Linda Evans)、曾在美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中担任重要配角的妮姬·克莱尼(Nicki Clyne)以及在新版美剧《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中担任女一号的克里斯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也都曾加入过“奈克西厄姆”,接受过教主拉尼埃尔的培训。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汀·克鲁克也是《超人前传》一剧中“超人”高中时代女友拉娜的饰演者,与艾莉森·麦克相识多年。后者之所以会加入该组织,据说便是出自于克里斯汀·克鲁克的牵线搭桥。

据检方公布的诉状透露,该邪教组织总部位于纽约州半月镇(Halfmoon),对外宣称是个互助会性质的培训机构,但其实内部还有个被称作“誓言”(Vow)的小组织,其负责人正是艾莉森·麦克。她会以拍裸照威逼等手段,强迫学员加入“誓言”,沦为教主的“性奴”兼廉价劳动力。

艾莉森·迈克1982年7月出生,父亲是歌剧演员,而她也女承父业,从小就接拍电视广告,并学习表演。2001年起,她在美剧《超人前传》中出演“超人”的好友、校报主编克洛伊,这角色一演就是十年。此外,她还曾主演过科幻剧《犬友笑传》(Wilfred)等作品,颇受美国年轻观众欢迎。这一次,如果出任淫媒等罪名成立的话,她将至少面临十五年刑期。

新闻推荐

世界最长寿老人田岛娜美在日本去世 享年117岁又8个月

日本老人田岛娜美(音译)图片来自网络中新网4月22日消息,据“中央社”报道,住在鹿儿岛县喜界町、被视为世界最高龄人瑞的日本老人田岛娜美(音译),于21日晚间7时58分因衰老辞世,享嵩寿117岁又8个月。据家人...

相关新闻:
国外漫画赏析2018-04-22 08:14
猜你喜欢:
评论:(《超人前传》女星艾莉森·麦克因担任邪教组织淫媒被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